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年紀越大,過生日不再有很多期盼,
加上我本就是低調的人,和家人過就是快樂。

但今天也真的很平順滿足~

一早,老公就送來一個surprise,
不知去哪弄來一個像DIY的收機吊飾,上面有我的英文名,
這東西得來容易,隨處可見,但是老公的心意與行動無價!

今天本欲訂好行程去飛牛牧場一遊,
[飛牛牧場遊記看下一篇囉]
然後回后里,Dora妹要在后里過2週暑假。

晚餐時,媽總不會忘了家人的生日,準備了豬腳。(可惜這個月我吃素不能吃)
老妹還偷偷去買了蛋糕,
然後全家幫我慶生。

老妹說沒看到有人過生日,生日歌自己唱最大聲!
其實我是要炒氣氛,用心良苦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