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喔!記得去年我還抱怨都沒吃到蛋糕...

不過也只是說說,並非真的想吃蛋糕

結果今年還是沒吃蛋糕,

這年頭,生日蛋糕已不是生日的重頭戲了。

有老公用心的祝福與生日大禮"Wii"

有同學的簡訊與電話祝福,

有謝女士一早的簡訊祝福(因為我跟他同學生日同一天),

要記住誰跟誰同日生,也要有心才記的住,所以她的簡訊讓我很感動。

她還跟同科室的同事說,來我這裡要有禮貌,要祝我生日快樂,

真是個可愛的小孩,哈哈哈

晚上我們到Mo-Mo-Paradise用餐慶祝,(類似吃到飽的刷刷鍋)

吃到尾聲去洗手間時,老公發現壽星有生日禮,

詢問後,得到一杯水果百匯聖代,並得到店員高唱生日快樂歌的surprise,

但最後,實在吃了太多甜點(套餐甜點、買一送一甜點、生日禮甜點)

看來又要胖幾公斤了。

祝我 "生日快樂"吧!

謝謝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