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數位相機發達,手機也內建了相機

因為我很愛亂拍

腳印也拍、路邊的花也拍、天空的雲漂亮也拍

結果昨天晚上把手機資料存出來時

以為我已經存進電腦OK了,

重點是以往也不見的會刪記憶卡的照片,昨天卻心血來潮,想留一些照片在手機就好,

然後就點..點...點...

照片在一瞬間就刪整完畢

回到"我的電腦"時,驚覺 我怎麼沒-存-檔

差一點淚就飆出來了...

   我的台中公園(20年沒去了)    我的水舞饌

   我的淡水  我的紅樓

還有這些那些回憶照片  ...隨風而去

彷彿記憶也被抽去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