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說要另謀發展很久,這次真的成真了。

 

基於共事的立場,

並不希望工作夥伴異動,這樣還要去適應新人,是一件蠻累的事,

況且他又是不可多得的吃苦耐勞型員工。

但基於朋友的立場,

總是支持他高就他處。

這個地方,想要進步,又不想投資;嘴上說重視你,又看不到支持的力量。

 

我總是覺得~

好的員工是企業的資產,能照顧員工的身、心、靈的企業就會是成功的企業。

不能說得100分,卻只能做到50分。

一個企業,如有很多員工鞠躬盡瘁的超時工作卻沒有相當的報酬與尊重,

應該會帶給企業很多副作用的。

 

我的心裡真的帶了很多的羨慕,能堅定勇敢說走!

雖然外面的世界有許多未知數,但是沒有走出去是絕對看不到好機會的。

我心亦浮動~

雖然這裡的人都很好,但這個地方的理念、與同事做事的方法,有時真讓我難以苟同。

不過,對這個地方也不忍落井下石,我的工作環境也沒那麼糟。

等過一陣子再思考求去的事好了,

不然Boss一下子要適應三位新人,頭髮又要白了。

而且我也有很多該整頓的工作尚未完成,

現在撒手不管,好像有點說不過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